君墨暄

具体可看置顶。不外借梗,不授权转载,望周知。
是只咸鱼还菜,偶尔给自己摸摸鱼,产粮磕,雷cp,别在我篇幅下ky,给自己留点脸。大多文都是些脑洞填补,也莫得好看,喜欢也可,不喜勿喷。

【BE向】当他食魇化后亲手杀了你①

无文笔逻辑思维预警,刀子预警,极度ooc预警

ooc属我,食魂属食物语

若是不咕咕咕,可能会有后续系列【无辜脸】

食魂×少主【or你】 【自行选择代入或不代入】

前情提要:当食魇化食魂亲手杀了为自己净化的少主后……

含一品锅,莲花血鸭,灯影牛肉,龙井虾仁

========分割线========

【一品锅】此间山水再无你


(ps:果然是我怨念最大的男人)

   

   血,目光触及之处都是鲜艳的红色……


   一品锅颤抖着双手,掌中湿乎乎的触感不停的在告诉着他,发生在他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是他,亲手杀了他的少主,杀了那个他愿意抛弃一切,只愿与其归隐山林,做一双惹人艳羡的神仙眷侣的少主。


   他无力的抬手,用宽大的袖袍遮住了自己的双眼。


   不去看,不去想……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郭逸品!你疯了吗?”


   耳边传来不敢置信的怒吼声,一品锅被巨大的力量掀翻在地。


   在强烈的痛楚前,仿佛如鸵鸟般龟缩在沙地中的一品锅终于清醒的认识到,少主已经死了……就在少主拼死想要拯救他的时候,他却亲手将自己最爱的少主扼杀在怀……


   多么痛的领悟,一品笑了,他疯狂的擦着自己的双手,想将手上的血迹清理干净,却只能越擦越多……


   “少主……少主……不准带走她!”


   察觉到佛跳墙他们想带走少主的举动,一品锅停下来自己有些魔怔的行为,扑倒在少主的尸身上,嘶哑着声音高声吼着,想要阻止他人将少主带离自己身边。


   “一品锅,你没资格碰她!是你亲手杀了她!”


   一品锅身形一僵,缓缓放开了手。是啊……他没资格……再也没资格用自己这双沾满了她的鲜血的肮脏的手去触碰他倾尽一生所去呵护又珍视的明珠……


   “呵呵……呵呵……”


   一串低笑溢出薄唇,一品锅被巨大的悲伤和恐慌压垮了……


   “我曾经以为岁月悠长,你我可细水长流……却终抵不过世事无常,阴阳相隔……”


   从此后的空桑,再也没了一品居士这个人。而一品锅再也画不出他心中喜爱的山水画,再也画不出山水画中那个如精灵般的女孩子了……


======分割线========


【莲花血鸭】永坠地狱


(ps.我对不起将军)   


   理智慢慢回笼,莲花血鸭终于彻底清醒了过来,但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他宁愿自己此生都陷入永恒沉睡,也不愿清醒后又要面对锥心刺骨的疼痛……


   他抚上了面前紧闭着双眼,似是睡着了的女孩的脸颊,轻轻的又温柔的说道:“乖,不睡了,醒醒好吗?”


   极致的温柔包涵着强烈的悲伤,血鸭一遍遍重复着自己的动作,想要将女孩从沉睡中唤起。


   “你答应过我,要常伴与我身侧……”


   他委屈的蹭着女孩白皙脆弱的脖颈,想温暖少女逐渐冰凉的身子。可是,他失望了,他的光,将他拯救出泥潭的唯一一束温暖的光也在他手中永远的失去了……


   “呵呵……果然,我终究只是个恶鬼,永远也不配拥有美好的恶鬼啊……”


   后来,莲花血鸭用披风卷起利刃,一如当年那份信笺中所言一般,孤身踏入了被鲜血覆盖着的血色莲花池内,陷入了永恒的沉睡。


   “曾经我以为我拥有了一切,后来在被自己亲手毁灭之后,却发现这一切只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再无希望……”


========分割线=======


【灯影牛肉】困与戏中人


(ps.又一个怨念贼大的破男人==)


   亲手杀了少主后,灯影似乎并未受到什么影响。他依旧是人前那个风情万种、八面玲珑的辰影阁阁主,只不过比起以往更痴迷与皮影戏罢了。


   空桑食魂指责他冷漠无心,骂他狼心狗肺。他闻言也只是笑笑,并未做出什么回答。


   直到某日,从来都是光鲜亮丽的辰影阁阁主抱着一堆破碎的皮影小人哭的不能自已时,众人才知,他对少主的爱并不少与在场所有魂……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


   灯影牛肉仿佛痴狂的拼接着皮影人偶,眼泪却不受控制的砸落在地……


   “不应该这样,不应该这样……上古秘术不会骗我,我能复活的你了,能复活……不,求求你,不要……不要散!”


   淡淡的荧光从皮影人偶中飘出来,像是在嘲笑灯影的行为般在他面前散去。灯影伸手,却在即将要抓住那抹荧光时,与其失之交臂……


   “不……”


   悲鸣声响彻空桑的天空,灯影扑倒在那个附了你魂魄的人偶上,想要阻止它的破裂。


   “碎了,人偶碎了……”


   喃喃自语逐渐变为疯狂大笑,灯影疯了……


   数年后,辰影阁败落,除名城内。阁主邓影留守在此,一刻不停的画着他手中如同当年少主一般的女子,演绎着他和她的故事,永世不变……


   “今天的皮影戏又结束了呢,”男子哀伤的语气在房中响起,他痴迷的看着印有少主模样的皮影,眼中似有水雾泛起:“为何,我演绎了数世轮回,你却还不曾来入我梦?”


=======分割线=======


【龙井虾仁】悔将当时不明心意


(ps.想搞这个男人很久了)

   
    “抓紧我,莫要乱……”跑……


   龙井虾仁清醒过来时,下意识想要去挡在女孩身前,将她护在身后……而映入眼帘的却是女孩绝望震惊的脸和他刺入女孩心脏处的折扇……


   “少主……少主……”


   龙井失神的唤道,他手忙脚乱的扶起女孩软倒的身体,罕见的红了眼。


   “龙井,真好。”女孩笑着蹭了蹭龙井:“若是能被居士这样拥着,我……死也无憾……”


   女孩话未说完,便在龙井怀中撒手长寰……


  【离我远些!】


  【你意欲何为?】


  【无事献殷勤!】


   往日如同诛心刺骨的话语全似冰刃般一刀刀刻在了龙井的心上,逼的他几欲疯狂。被少主净化后的身体仿佛又要再次陷入食魇化……


   “我再也不会对你说这些了,求你,求你睁眼看看我好吗?”


   龙井眼底通红,死死的抱着女孩,想着就这样到天荒地老也不愿再此放手……


   心底深掩的爱意还未宣泄出口,便被他生生打碎。龙井居士看似完美的一生,还真是失败啊……


   他逃避着女孩对自己再明显不过的爱意,也逃避着自己已经明了的心思,像只鹌鹑一般缩在角落,守着一亩三分地……如今,他悔了,却也没有人愿意去倾听他的心意了……


   “悔将当时不明心意,锥心刺骨苦果自尝……”


=======碎碎念分割线======



emmmmm

深夜在困死边缘下的产物,莫名想刀子

日常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文笔什么的都没有

意识狂草流的绝望

评论(32)

热度(5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