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暄

具体可看置顶。不外借梗,不授权转载,望周知。
是只咸鱼还菜,偶尔给自己摸摸鱼,产粮磕,雷cp,别在我篇幅下ky,给自己留点脸。大多文都是些脑洞填补,也莫得好看,喜欢也可,不喜勿喷。

【琴酒Gin】势均力敌24---被绑架

小学生文笔警告,私设原创预警

极度ooc预警,bl预警

无文笔无逻辑无思维预警【真没逻辑【划重点】】

想到哪写哪预警,怎么开心怎么来

粉丝滤镜一百层……画风崩溃预警……

ps.不科学,但能柯学;文章最后会有我的碎碎念

不喜勿喷!!!

大脑:我真的可以;手:不,我不行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分割线=========


   此时此刻,面对现在这种情形,赤羽千鹤的心情可能要用极度暴躁和无语去形容了……


   他和柯南背对背绑在一起被劫持了地下钱庄的所谓野狼团给扔到了角落里……赤羽千鹤表示,出来打探个消息能恰好遇到这种事,自己真的是过于幸运了!


   “大哥你还好吗?”


   面前身穿迷彩服头戴黑巾的瘦高个男子扶着同样打扮却显得十分瘦弱的男子,担忧的问道。


   “无事。”


   被称作为大哥的瘦弱男子似是低笑了一声:“前些天闯门的人还真是厉害,不仅突破了我们的防线,炸了我们的信息库,还打伤了我,啧啧啧……果然厉害!”


   咬牙切齿的语气明明白白的告诉着赤羽千鹤和柯南两人,这人绝不像面上表现的那么淡然,若闯门之人落入他手,恐怕会死的很难看,只不过他们口中的人到底是谁呢……


   赤羽千鹤陷入了沉思,他内心下意识浮现出琴酒的模样,并且还有愈演愈烈之势……他轻轻摇了摇头,想去否定这个事实,却听到面前野狼团这两人继续说道……


   “那个银色长发男人是真的狠!”瘦高个的男子咂着嘴感叹了一句,谈及那日之事,他身子似还有些发抖。


   “闭嘴!老三你就会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瘦弱男子训斥道:“再厉害还不是被我一枪捅穿了腹部,哼。运气好,射穿了他的肺部,兴许死在野外也是不一定的。”


  赤羽千鹤眉头轻蹙,看来那人的确是琴酒,他不担心琴酒的性命,只不过心疼那人又受伤了这件事……还真是,让人不省心啊。


   赤羽千鹤心下一叹,偏头看向柯南,果不其然这人面上又浮现了他每次听到琴酒这名字时那种似是惊恐又似仇恨的表情。不过因为这里被突如其来的野狼团劫持,柯南这种表情在这里也不算是太显眼。


   “看来宫泽古三家人的确快要死绝了!”野狼团一人肩扛冲锋枪从地下钱庄深处走出,恶生恶气的说道:“他不在这里。”


   “早料到了,”野狼团大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与宫泽来往的货钱交易信息拿到了吗?”


   “拿到了。”


   “那我们也该撤了,不过在撤退之前……我们该拉几个人质才好。”野狼团大哥阴森一笑,看向了被他们绑架的人质:“就那个少年和小孩吧,带上他们,我们赶快走人!”


   “好!”


   赤羽千鹤一愣,和柯南对视了一眼,被野狼团选中人质带走,也真不知道他们算是倒霉还是‘幸运’!


   “快点起来,别装死!”


   剧烈的痛楚从腰间升起,赤羽千鹤强忍着不去反踹那个踢他的野狼团老三,和柯南站起了身。


   “快走!”


   还未站稳,他就感到后背被人重重一推,然后碰一下摔倒在地。


   “嘶……”


   额头撞在赌桌上,鲜血顺着额角流下了,糊住了赤羽千鹤的眼和半张脸颊。


   野狼团大哥似是有些不耐烦了,发怒道:“老二老三,别玩了,快带着他们走!”


   “是,大哥。”


   老二被大哥训斥的一顿,收敛了自己的行为。他弯下腰,粗暴的扯过赤羽千鹤的衣领,和一手拎起起柯南的老三将他们往外带去。


   “老四老五剩下的人就交给你们了,”见人质被带走了,大哥古怪一笑:“能否活下来,就看警察赶到的速度有多快了!”


   最后听到这番话的赤羽千鹤和柯南挣扎着想向后看去,却被野狼团两人强行扯了出去,来到了地下钱庄的停车库,将他们扔进了货车厢中。


【怎么办?】赤羽千鹤用眼神询问道。


   柯南微微摇头,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好方法。


   赤羽千鹤眼神向下移,看了看自己嘴上贴着打宽胶带,然后又将视线移向了柯南被绑缚在后的手上。


   柯南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赤羽千鹤的意思。


   赤羽千鹤躺下去,将头伸向柯南手边。


   “呼……tmd的真倒霉。”终于撕掉了嘴上胶带的赤羽千鹤笑着低声骂了一句,然后直起身,如法炮制帮柯南撕掉了他口上的胶带。


   “听他们最后一番话,可能是将炸弹留在了钱庄内,我们得想办法通知警方。”柯南飞速的说道:“以及前些天野狼团和黑暗组织那些家伙怎么交上手?听他们的口气,他们好似各有损伤。”


   “谁知道呢?都是黑道组织,难免有所冲突。”赤羽千鹤心下明了琴酒与野狼团交手的原因,却不想告诉柯南。他歪了歪头,问道:“你有什么通讯工具吗?因为你是小孩子,野狼团并没有怀疑你有手机。”


   “没有,我手机被送去阿笠博士那保修了。”柯南挑眉,似笑非笑的瞪了一眼赤羽千鹤:“可你交出去的手机也不是前面给我看的那一个。”


   赤羽千鹤弯眸:“出来混,怎么能没什么后路呢?”


   这时,货车发动了,两人心知野狼团怕是要离开此地了。


   柯南四下打量着昏暗的货车厢内部,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透过从车厢透进来的一丝光线中在空荡荡的车厢内发现了一片碎掉的玻璃镜。他好不容易挪了过去,拿到了那块玻璃镜。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心,货车一个急刹车,两人就被摔倒了车厢最里面。


   “条子这么快就知道地下钱庄的事了?”


   “看来宫泽古三那出事后,我们一直是在条子的监控之下。”


   “怎么办?大哥。我们会不会马上就被抓啊!”


   “你慌什么?我们手里还有人质!老二老三你们快把这些箱子搬上去,藏好装备,然后换上送货员的衣服,往市外开。我和老四老五一起,往山道那跑,晚上在长野县渠枭社那处据点见面。”


   “好。”


   货车厢门被打开了,野狼团老二老三将一堆冒充货箱的箱子搬到了厢内,也遮住了赤羽千鹤两人的身子。


   “啧,老三,这俩小鬼开始已经晕过去了。”


   “别管他们了。等出了市区,就将他们扔出去自生自灭。要是被条子拦住了,就拿这俩小鬼的命威胁条子。”


   “嘿嘿。”


   货箱门被关了起来,两人又重新陷入了黑暗。


   货车启动了,赤羽千鹤和柯南这才睁开了眼。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默契的开始用那唯一的玻璃镜切割绑缚着他们的绳子。


   不一会的过分,赤羽千鹤手上的绳子已经被磨开了,他挣脱绳索,活动了一下筋骨。然后立即伸手帮柯南解开了绳子。


   “快打电话吧,”柯南绕过箱子,跑到车厢门前,静静的听着外面的动静。


   赤羽千鹤挪到离驾驶厢较远的地点,呲牙咧嘴的从腰后摸出了开始时给柯南看的手机:“还好那头蠢狼没踢到手机,不然我们真的就是厢内困兽了。”


   柯南很轻的笑了一声,摇了摇头。


   赤羽千鹤眼光划过手机屏幕,看着来电记录那显示的十几个阿阵的字样,瞳孔微微一缩,然后手指一顿若无其事的划去来电记录,拨通了赤羽承的电话。


   “大哥吗?”他低声道。


   “小鹤?”电话那头,赤羽承声音显得有些欣喜。


   “我只说一遍,你听好,不要发出任何叫声。”


   赤羽千鹤语气一顿,眼眸未阖,飞快的低声道:“宫泽古三地下钱庄位于南街306号蓝色酒吧地下,今天三点四十分左右被野狼团劫持,临走之前他们放置了炸弹,带走了两名人质,那人质就是我和柯南。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在哪里,只知道带着我们的两人换了送货员的衣服想往市外赶去,与从山道逃跑的三人在夜晚于长野县渠枭社见面。听他们口气,若是出了市外,就抛弃我和柯南,让我们两人在荒郊野外自生自灭,若是被警察拦住就拿我们性命威胁。只有这些了,接下来我们会看能不能脱身,你们也可追踪我的这部手机的定位,不过电量只剩百分之十七左右,尽量要快。”


   “小鹤,你和柯南别担心,我们这就来救你。”赤羽承压低了声音焦急的道:“你和柯南千万别冲动,一切等我们赶来。”


   “放心吧,我们还没事。只不过他们手中有枪,你们要小心。”


   “好。”


   赤羽千鹤挂了电话,将手机放回了原地点,然后疲累的靠坐在了车厢上。


   “计划通,接下来就看他们的速度和这两头蠢狼要做什么了。”赤羽千鹤微微眯眼:“若他们下次开箱,我可以趁其不备制服一人。你呢?”


   柯南拍了拍腰间的腰带,眼眸微弯,露出一丝笑意:“放心吧。”


   赤羽千鹤摸了摸脸颊处的血迹,笑容有些发冷:“野狼团这是想要将宫泽古三当做一颗弃子了,不过他与宫泽家的货资来往我已让人送到了警察局,向来目暮警官他们已是收到了。这次若将他们全部抓获,兴许能问出三十年前远藤家一案的内幕。只不过现在还是不知道向宫泽家复仇的人是谁,这就……”


   “你能确定三十年前远藤一家已经全部被杀了吗?”柯南支着下巴思索道。


   “确定。”赤羽千鹤点头:“是我父亲亲自看过的。他和远藤将军算是发小吧,感情极深……若是他确定的,应该没假了吧。”


   “怪不得赤羽将军对于这次案件十分恼怒。”柯南了然的笑了笑:“是怪那凶手借着远藤家名号打扰了远藤一家的冤魂吧。”


   “这有啥不好?趁此机会,让真相大白于天下。”赤羽千鹤耸了耸肩:“别光说我,不如说说你吧。”


   “你想问什么?”柯南唇角为挑,索性坐了下来。


   “就是你和黑暗组织的事吧,你维持这样子已经好久了吧?难道就甘心做一辈子的小孩吗?”


   “当然不甘心。”说起这个话题,柯南语气不免有些愤恨的意味:“迟早要将那群家伙一网打尽。”


   “我可以帮你。”赤羽千鹤略带兴味的伸手戳了戳柯南气鼓鼓的脸颊:“不过这些家伙的确很危险,我劝你还是不要仅将目光停留在表面。”


   “我知道。”柯南支着腮帮子,显得有些惆怅:“可是目前还是不知道Rum到底是谁,各有猜测,但总感觉那里都不对劲。羽田浩司一案中,我们本将目光锁定与Rum,可是后来我父亲又提出了一个新的观点。”


   “羽田浩司案……”赤羽千鹤轻扣着厢底,眼神逐渐幽深了起来:“我看过案卷,从现场遗留的那几个英文字母来看,拼接起来的确是Rum,不过……”


   “不过还有另外一种解释,就是乌莲丸耶。”


   “组织最终Boss果然是他吗?”


   “嗯。”


   “对了,那个被野狼团提及的银长发男子……”


   “代号Gin,就是这家伙让我变小的!”柯南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为人狡诈凶残,手段十分狠毒。在组织负责暗杀和清缴叛徒之类的。”


   赤羽千鹤轻笑了一声,看着柯南如此抵触琴酒的模样,他实在有些压不住心底的笑意。


   “你有想过他可能会背叛组织吗?”


   “他!?是个人都不信他会背叛。”柯南做了一个极其夸张的表情。


   “噗……”赤羽千鹤使劲压了压即将翘起来的唇角,侧过了脸,抖着声音道:“赤井秀一是不是还活着?”


   “嗯?你怎么知道他?”一瞬间柯南便察觉到了不对,警觉的抬起了头。


   “毕竟我大哥是国安部的人。”赤羽千鹤面不改色的将锅推给了赤羽承:“知道FBI的精英是谁,也不是什么难事。何况他主要负责的也是有关于暴力犯罪组织这块的事,想不知道都难。”


   “你怎么会认为他还活着?”


   “你还记得美国海豹队的那次案件吗?”赤羽千鹤若有所思的笑了笑:“从那么远狙击目标,除了赤井秀一,再无一人能办到了。”


   “有趣。我的事,你是不是一一查过?”柯南挑眉,一错不错的看着赤羽千鹤,想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


   “并没有。”赤羽千鹤弯眸,朝柯南露出了一个十分完美的笑:“看过案卷罢了,之后恰好发现了你这么一个有趣的人罢了。不用担心,我和你目的始终一样。那就是,彻底摧毁这个组织……”


   “嗯哼,你可以保留你的猜测,但我可以选择不回答。”柯南摊手,表示拒绝回答赤羽千鹤刚刚到问题。


   这时,货车又是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两人差点又摔做一团。


   “做好准备了吗?”


   赤羽千鹤翻身而起,稳稳的蹲在了车厢前。


   “嗯!”柯南点头,准备好了足球腰带。


   车厢门打开了,柯南足球第一个冲出了厢外,糊到了来人的面上,赤羽千鹤紧随其后,飞起一脚,将另一人踹了开去,随后他跳出车厢,看着昏过去的野狼团双人组,扶住了腰:“我的老腰啊!”


   柯南无语的跳出车厢,看着赤羽千鹤面露痛苦的扶着腰的样子,问道:“你还好吧。”


   “勉强还活着。”


   赤羽千鹤转身从厢内摸出捆他们剩下的麻绳,绑紧了躺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的野狼二人组,然后才抬头看向这寂静的小巷子。


   “这是哪?”


   “车胎爆了。”柯南指着前轮,有些讶异的说。


   赤羽千鹤瞟了一眼前轮,眼光一错发现了不对劲之处,鬼使神差的他走了过去,蹲下了身:“没错,的确是爆胎了。”


   他起身,将手中的东西不易察觉的藏进了衣兜:“打个电话让警察过来吧。”


   “小鹤!”


   “嗯?大哥?”赤羽千鹤闻言向巷外望去。


   赤羽承的身影出现在巷外,然后直奔赤羽千鹤而来:“你没事吧?”


   “没事。”


   赤羽千鹤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大笑,但他忘了先前被野狼团推到在地,磕破了额头,染了一脸鲜血的事。现在他站在光线充足之地,这样一笑的后果真的有丶过于惊殐。


   “你额头……”


   赤羽千鹤这才察觉到自己脸颊上的异样感是从何而来了。他黑着脸擦了擦脸颊,却不小心触及伤口,痛的吸了口气。


   “那,我这有手帕,你先拿去用吧。”柯南从口袋拿出一方白色的帕子递给了赤羽千鹤。


   赤羽千鹤一边按住伤口,一边怀疑的看向柯南:“你这帕子不会是用来包证据所用的吧?”


   “所猜不错。”柯南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不过这个我还没来得及用,你就先用了。”


   “……”气的赤羽千鹤就想踹这臭小子两脚。


   待野狼团二人被警察押解上车,赤羽千鹤两人也被带去了警局录制口供。


   临走时,赤羽千鹤偏头向身后看了看,眼中闪过一丝明了,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随着赤羽承离开了。



   待巷内回归寂静,隐藏与暗处的男人这才走了出来。他弯腰看着被拖走的货车留下的痕迹,带这些许不郁的冷哼了一声。随后他站起了身,向着赤羽千鹤几人离开的相反方向走去,重新在黑暗中隐匿了身形。


======碎碎念分割线======


emmmmm逻辑啥的丝毫没有

能看就行

枯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