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暄

具体可看置顶。不外借梗,不授权转载,望周知。
是只咸鱼还菜,偶尔给自己摸摸鱼,产粮磕,雷cp,别在我篇幅下ky,给自己留点脸。大多文都是些脑洞填补,也莫得好看,喜欢也可,不喜勿喷。

【琴酒Gin】势均力敌23---持续探查

小学生文笔警告,私设原创预警

极度ooc预警,bl预警

无文笔无逻辑无思维预警【真没逻辑【划重点】】

想到哪写哪预警,怎么开心怎么来

粉丝滤镜一百层……画风崩溃预警……

ps.不科学,但能柯学;文章最后会有我的碎碎念

母胎solo系统

不喜勿喷!!!

大脑:我真的可以;手:不,我不行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分割线=========

   琴酒飞快的奔驰在暗巷中,躲着向他袭来的明枪暗弹。捂着腹部的手微微颤着,血迹的随着男人大幅度的动作缓缓顺着手背滴落在地面上。

   “Gin。”

   面前的女人如鬼魅一般出现,媚笑着拿枪顶住琴酒的脑袋:“告诉我,那人是谁?你心心念念为之不惜背叛组织的人是谁?”

   “哈哈哈,Gin原来你也有今天!”

   “杀了他,杀了他!”

   “看,我们还特地为你带来了你的小情人。”眼前的人笑的娇媚艳丽,然而在琴酒的眼中她只是一只披了人皮的恶鬼。

   琴酒看着奄奄一息却还挣扎着让他走的赤羽千鹤,双眼通红的掏出了伯莱塔,想和面前的人一拼死活。

   这时枪响了,两人双双倒了下去。鲜红的血迹混合着雨水已分不清到底是谁流下的血,他们想挣扎着牵起对方的手,却无论怎么努力都抓不到……

   一条深渊阻隔了两人,渐渐的再也看不到对方……再也看不到……

   “呼……呼……”

   黑暗中琴酒睁开了眼,腹部处的疼痛清楚的告诉他刚刚发生的一切只不过是他刚刚做的一场梦罢了。

   他无力的伸手遮住自己的眼,想努力去忘掉刚才的恶梦。即便是梦中,看到赤羽千鹤那般模样,他也压不下心中升起的那股窒息感。想着要和赤羽千鹤永远分离,他……居然会感到从未有过的害怕……

   “呵呵……”何时自己这般胆小了?

   琴酒苦涩的扯了扯唇,自己内心深处还是会害怕组织发现千鹤吧……从初见开始,到现在,怕那人早就成了自己的软肋。

   “大哥。”

   门外,响起了伏特加的声音:“你醒了吗?Vermouth来了。”

   “嗯,我马上就来。”琴酒沉默了一下,随后开口道。

   “好。”

   客厅内,贝尔摩德轻扣着沙发,神色罕见的有些凝重。直到琴酒坐到她面前时,才露出了以往那种慵懒又漫不经心的笑:“看来那些野狼,还真有几分本事……”

   “说正事。”琴酒的声音不带丝毫感情,却又另含着另一种残忍的意味:“否则我就把你从这扔出去。”

   “哎呀呀,真凶啊。”贝尔摩德娇媚一笑,伸了伸懒腰:“看你这样子,我还真想不到那天会有个人能彻底走进你心里。真是遗憾,看不到这一天了呢。”

   “你就不能少说点废话吗?”贝尔摩德这番话不由得让琴酒又回忆起刚刚所做的噩梦,他眼光不善的瞟了女人一眼,抬手点燃了一根香烟,想要用烟草抑制腹部的疼痛。

   “唔,野狼给你留的伤不小吧?”贝尔摩德见状,优雅的抱臂靠在了沙发上:“亲爱的,你这样我可会心疼的……”

   琴酒拿烟的手微微一颤,反手就是在烟灰缸熄了烟:“我都快吐了。你今天过来,难道只是为了看我的笑话?”

   “当然,”贝尔摩德轻笑了一声,饶有兴趣的支起下巴,仔细打量起了琴酒苍白无色的面颊:“你的笑话可不多见呢。怎么狼狈的模样,我怎可错过呢?”

   “不过你居然会熄了烟,我还以为你会用它使你自己好受一点。”

   琴酒微微垂头,银白的刘海散落在眼前遮住了他半阖的眼眸,使对面的女人看不出他此刻所想的一切,包括自己的情绪。

   不可避免的……他又想起了他和千鹤初遇的那会,他重伤想用烟草去缓解身体的疼痛,却被气急的少年用不要命的由头狠狠训斥的模样,还真是……怀念啊……也许只有千鹤会把自己的命当命吧,即便他自己都不在乎,但还有千鹤在乎。

   “呵,若只是来看笑话的。那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不耐烦了?”贝尔摩德完全不在意琴酒脾气极差的态度:“组织新的任务不想听听看了?”

   “有新任务了?”

   琴酒手下一顿,向后靠了靠:“说说看。”

   “不过,你确定,你的身体可以支撑你完成这次任务吗?”贝尔摩德眼眸微弯,懒洋洋的伸出手指,虚空的意有所指的点了点琴酒腹部所在的位置。

   “一点小伤,几天就好了。”

   “那就好。”贝尔摩德轻笑一声,道:“这次目标是野狼团,Boss想接手他们手中所有军火,以及他们的命。交给像你和野狼有一枪之仇的人,怕是最合适不过了。”

   “能不要提这件事了吗?”

   琴酒挑眉,冷冰冰的看向贝尔摩德。潜入野狼团去处理宫泽家与组织交易在他们那里留下的备案时,谁会料到会被自己人坑?就算炸了野狼信息储备库,毙了犯错的组织成员,却还是抹不平自己任务差点失败,还被野狼团成员打伤的事。

   “好了好了,不提了还不行吗?”贝尔摩德见琴酒是真动了杀意,识趣的没有在去老虎头上拔毛。

   “不过,万事要小心。警方和那个侦探正在调查这件事,小心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

   “那就都杀了。”琴酒满意的看着贝尔摩德微变的脸色,略显恶劣的话语却没有停下来:“不过是个侦探罢了,你再怎么在意,也懂得在组织利益面前一切不留的这个道理。”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贝尔摩德起身,失去了一贯妖媚艳丽的笑的脸庞显得有些冰冷:“组织任务你也知道了,我的忠告也仅限于此。科恩和基安蒂等下就会过来帮你。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琴酒似笑非笑的摇了摇手,假惺惺的对贝尔摩德道:“不送。”

   贝尔摩德离开后,琴酒一个人孤单的坐在沙发上,闭着眼感受着腹部的疼痛,缓缓思索着关于野狼团的一切,希望这次任务,能不牵扯到那家伙吧……

   “歪,千鹤,这就是宫泽家的公司?”

   “嗯,没错。”

   赤羽千鹤与柯南站在古永大厦面前,双双仰头看着这座高楼大厦。

   “还记得我说过的,他们家在从政前一直从事与水产行业的事嘛?”赤羽千鹤歪头看向柯南;“后来宫泽家虽说是从政了,但也一直未放弃水产这一行业,不过规模没有以往那般大罢了。”

   “你说我们这般冒然进入,会不会直接被赶出来?”柯南看着门口的警卫摸了摸鼻子,内心有点怀疑。

   “当然会。”

   赤羽千鹤唇边掀起一抹诡秘的笑,拉住柯南径直去了大厦对面的一座咖啡厅。

   “千鹤,千鹤……你干嘛啊?”

   柯南无语的被赤羽千鹤拉到咖啡厅内,直到两人点的咖啡被放到了桌上,他还是没有想明白少年带他来这的目的。

   “先看看这个?”

   赤羽千鹤拿出手机调出一份资料,推给了柯南。

   柯南拿过手机,仔细浏览了起来。

   “这……你从哪里查到的?”

   那份资料赫然就是宫泽古三通过地下钱庄洗白脏钱的证据!!!

   “自然有途径查。”赤羽千鹤似是不满柯南的大惊小怪,摇着头点了点柯南因为惊异而鼓起来的脸颊;“你也知道我开着一家公司的事吧。虽然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但因包吃包住,员工食宿理所应当的归我们负责了。前段时间听说古永新进了一批特殊淡水水产,就想打发人去买一点回来,结果却发现古永公司资金流通不太对劲的事。顺着这条线查下去,再结合我父亲他们手中的信息……”

   柯南点了点头,指着手机上那庞大到令人瞩目的数字,头疼的摁了摁额头。

   其实是从宫泽古三电脑考到的消息而面不改色编了一个瞎话的赤羽千鹤见柯南也没有怀疑,心下算是小松了一口气。

   “有兴趣去这地下钱庄看看?”

   “这不合适吧?哪有地下钱庄是小孩可以去的?”柯南狂翻白眼。

   “无事,我提前调查过。说是地下钱庄,也有小孩玩的娱乐区。”赤羽千鹤眯了眯眼:“有些大人去那里玩,会将小孩寄托在娱乐区……类如人质。”

   “去看看也好。”柯南想了想,决定道:“我想过了,要想查清楚这次案件,总得先弄明白宫泽家和远藤家三十年前到底发生过什么。如此才好下决定。”

   “不错。”

   赤羽千鹤轻扣着桌面,他轻蹙着精致的眉眼,对三十年前的往事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按理说,这般大的事,不会没有丝毫风声传出才对,但为何……”

   “千鹤,说起这个,我倒是想起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初……远藤家因何满门尽灭,而宫泽家却又涉入极深?”

   “这件事啊。”赤羽千鹤思索了一下,便向柯南缓缓道来:“远藤家命案当时被警方断定是黑道报复,从而被屠杀了满门。那会甚至有人站出来说,远藤将军得罪的是黑道有名的毒枭,因为缉毒被反杀什么的。后来不知怎的宫泽古三就被扯了出来,原因好像是因他公司亏空巨额财产,被人怀疑吸毒……然后就和盯上远藤家的那不知名毒枭扯在了一起。”

   赤羽千鹤耸了耸肩:“后来你也知道了。宫泽古三妙手回春填补了亏空,拯救了家族,洗刷了自己的污名。虽然后期还是有传言说他私交军火,贿赂军界高层什么的,但皆因没有证据作罢。”

   “……”柯南扶额,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嘿,不过我现在怀疑三十年前犯下远藤一案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早已和宫泽家勾搭上的野狼团。”赤羽千鹤支着下巴,低声道。

   “有趣……此行看来非去不可了。”

   “的确。”

======碎碎念分割线======

我也不知道为啥画风会变成这样……

不会写瞎写系列……

文笔逻辑思维全无,适合不带脑子看【冷漠脸】

随便看看……完事……

下章可能少爷和柯南双双被绑,琴爷救美???【大雾划掉】

不过柯学定律,绑死神通常没好下场!!!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