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暄

具体可看置顶。不外借梗,不授权转载,望周知。
是只咸鱼还菜,偶尔给自己摸摸鱼,产粮磕,雷cp,别在我篇幅下ky,给自己留点脸。大多文都是些脑洞填补,也莫得好看,喜欢也可,不喜勿喷。

【聊天室】在锅魔鬼的训练里分神的后果

沙雕火葬修罗场 【并不】

无文笔无逻辑无思维预警,极度ooc到飞起预警

第一次写聊天室题材,轻打【枯萎】


前情提要:当少主在锅包肉的注视下,在悬崖下做训练时,被一枚误入空桑的漂亮小哥分了神的后续……


=======分割线=======


【空桑聊天群】



【腊八粥】:各位各位,快出来,我有一个大新闻要报告!!!




【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



【一品锅】:?



【扬州炒饭】:?



【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



【龙井虾仁】:。



【麻婆豆腐】:你个瓜娃子,有话快说,憋着不难受嘛?




【腊八粥】:郭魔鬼又加重了少主的训练,本来吊悬崖下的两百个引体向上又被他加倍了。




【云托八鲜】:?空桑并非法外之地,锅某人知法犯法再次私自体罚他人,记大过一次。



【腊八粥】:据说是因少主看一漂亮小哥失了神,才被锅包肉罚的。




【云托八鲜】:?



                  (云托八鲜撤回了一条消息)



【佛跳墙】:?不知美人所见的是何等人物?福某也想看看。




【鸡茸金丝笋】:!!!漂亮小哥?是我们不够她看还是我哥不美了!有必要为不知打哪来的人失神吗!!!




【龙井虾仁】:我不禁也有些好奇,想找这位公子好好讨教一番……



【一品锅】:我也……想讨教一番画技。



【诗礼银杏】:……看来这位公子学文定是十分高深,八仙,带上你的书卷,我们一起去学习一番。




【八仙过海闹罗汉】:是,师尊。




【冰糖湘莲】:呵。



【子推燕】:漂亮小哥这种事要是早点消亡就好了。




【冰糖湘莲】:?



【葱烧海参】:?吆喝,这个时候,某些口是心非的人果然都按耐不住了吗?




【龙井虾仁】:。



【青团】:是啊是啊,以前在群里基本都看不到龙井一品哥哥他们呢!




【一品锅】:……



【冰糖湘莲】:无聊。



【臭鳜鱼】:呜,我看到姐姐和一个陌生哥哥聊的真的好开心的模样。




【青团】:哇,我也看到了,我也看到了!你们口中那个漂亮哥哥果然真的好好看啊。哇,少主姐姐朝他笑的好好看!!!




【龙井虾仁】:。



【一品锅】:龙井居士,你手中的茶杯裂了……



【龙井虾仁】:一品居士手中狼毫不也断了?




【一品锅】:……



【扬州炒饭】:既然大家都这般坐立难安,那我们何不一起去看看那人?




【龙井虾仁】:可。本居士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能惹的她笑靥如花?




【符离集烧鸡】:发生了什么?怎么你们一大帮子人浩浩荡荡的都朝空桑广场走去?




【德州扒鸡】:阿符,你应该看完聊天记录再说话的。



【符离集烧鸡】:哼,要你管我。



【德州扒鸡】:阿符,现在你只需要带上你的枪,和我一起去空桑广场缉拿这个突然进入空桑的不明人士。



【符离集烧鸡】:?什么,这个女人!!!居然看着别的男人出神!!!我马上就去将这人缉拿归案!!!




【东壁龙珠】:我已准备好笔墨,待你们将人缉拿归案,便可开始审理。



【屠苏酒】:?那女人眼睛若是没瘸,也不会看谁都觉得好看。



【年糕】:屠苏先生……那是醋!!!不能放到新酿的屠苏酒里啊啊啊啊!!!




【屠苏酒】:哼!



【蟹酿橙】:原来少主喜欢长相漂亮的男人吗?若是他还活着,我希望能得到一张照片来进行数据备份,完善我的信息库。



【鹄羹】:?我刚看到消息……内容怎么这般惊悚?



【蟹酿橙】:据以上几人面部表情和细微动作分析,怒气值已达满点,醋意已达满点。据我信息库中信息得知,任何人任何事在吃醋的男人面前都会被彻底摧毁。……当然,我也亦然。



【鹄羹】:……???




                            (30分钟后)



当姗姗来迟的少主看到以上聊天记录时,顿时抓狂。



【空桑少主】:啊啊啊啊啊啊,住手啊啊啊啊啊!!!那人是九重天派下来的督察使啊啊啊啊!!!

  



【鹄羹】:……沉默




【锅包肉】:?




【锅包肉】:请这位名为 腊!八!粥!的食魂出来解释一下,什么叫做郭魔鬼?什么又叫做我加重了少主训练量?嗯?



【腊八粥】:瑟瑟发抖




少主绝望的瘫在椅子上,思考着那些食魂的破坏力,然后又燃起一丝希望,在手机屏幕上缓缓打了一行字发送了过去。



【空桑少主】:请问……督察使……还健在吗……?



【扬州炒饭】:……大概……可能……还活着吧……



【空桑少主】:……



【春卷/臭鳜鱼】:不好了不好了,饺子爷爷你快来!!!少主昏过去了!!!



                                      (完)


========分割线========

激情短打

深夜摸稿

ooc致歉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和读评,呜呜呜(┯_┯)



评论(19)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