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暄

具体可看置顶。不外借梗,不授权转载,望周知。
是只咸鱼还菜,偶尔给自己摸摸鱼,产粮磕,雷cp,别在我篇幅下ky,给自己留点脸。大多文都是些脑洞填补,也莫得好看,喜欢也可,不喜勿喷。

【琴酒Gin】势均力敌36---出行

小学生文笔警告,私设原创预警

极度ooc预警,bl预警

无文笔无逻辑无思维预警【真没逻辑【划重点】】

emmmm没经验,写崩系列 

想到哪写哪预警,怎么开心怎么来

粉丝滤镜一百层……画风崩溃预警……

ps.不科学,但能柯学;文章最后会有我的碎碎念

不喜勿喷!!!

大脑:我真的可以;手:不,我不行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分割线=========



      “千鹤。”


      自从那天过后,这是琴酒第一次找他说话。赤羽千鹤头疼的抬手揉了揉眉心,真不知这人在闹些什么别扭。


      “我在的。”


      “我不想回去。”


      “那就留下来。”


      赤羽千鹤不甚在意的翻着手中的书。琴酒抿唇,沉默的看着坐在书桌前的少年,有点郁闷的低下了头:“闷,想出去。”


      赤羽千鹤闻言,笑着从书中抬头:“想去哪?”


      “不知道。”


       赤羽千鹤顿时扶额,他摇着头轻笑了几声,随手将书搁置在案前,起身走到了琴酒身边。


       “来,我带你去玩。”


       “玩?”


       琴酒疑惑的将手搭在赤羽千鹤掌中,作为一个从小被组织培养并且没有童年的杀手,他从来不知道玩这个字到底该如何定义。


       “电玩城。”


       赤羽千鹤伸手抚平了银发男子紧皱的眉心,然后拉着他出了门:“可以玩一天,我想看很久的电影也在今晚刚好上映,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


      “好,你做什么我都陪你。”


      “走吧。”


      赤羽千鹤甚至觉得有些欣慰能从琴酒口中听到这种话。他拼命甩掉脑中不切实际的想法,拉着琴酒走出了房门。在家待了许久,觉得身子骨都不甚利索了。

       ……


      待琴酒随着赤羽千鹤来到电玩城,看着面前男孩足足打了两小时的电玩后,干巴巴的枯坐一旁的他终于忍不住了!


      琴酒起身,将快要胜利的赤羽千鹤给拎了起来:“别玩了!”


      赤羽千鹤顿时恼怒异常,他张牙舞爪的挣开琴酒的爪子,扑到了电玩机上。看着屏幕上Game over的字样,他欲哭无泪的瘫坐了下来。


      琴酒毫无愧疚的将少年从椅子上拽起,想拉着他走出电玩城。这是,一个一直旁观看着赤羽千鹤打电玩的男子起身站在了两人面前。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他以一种控诉的眼神看着琴酒,斥责道:“这人刚刚那局明明就很精彩,却被你打扰,输了游戏!”


      琴酒忍着想掏枪的冲动,以看死人的眼神看着面前这人。赤羽千鹤头疼欲裂,他扑了过去,摁住琴酒,笑着对男子说道:“没事没事,今天是我哥哥第一次出来陪我玩,他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边说边拉着琴酒跑远了,独留突然冒出的男子在原地慢慢枯萎。


      两人在诺大的电玩城逛了一会,琴酒这才不经意的瞟了赤羽千鹤一眼,问道:“你还想玩刚刚那个游戏嘛?想玩我们就回去。”


      赤羽千鹤捂嘴偷笑:“愧疚了?”


      “胡说八道!”琴酒撇开脑袋,耳尖微红。

   

      “娃娃机,要不要……咦?”


      赤羽千鹤漫不经心的瞟过两边的游戏机,看到娃娃机眼睛一亮的他本想拉着琴酒去抓娃娃,却在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人。


      “你!?”


      被赤羽千鹤狠狠按在墙上的琴酒还没来及发怒,就被少年死死的捂住了嘴巴。


      赤羽千鹤死死的盯着那个名叫冲矢昴的男子,趁着那人目光还没看过来,就拉着琴酒从身边的安全通道跑出了电玩城。


      “你见鬼了?脸色这么白?”


      琴酒皱着眉头,用指腹缓缓摩擦着少年苍白的脸颊,语气不爽的开口道。


      “没事。”赤羽千鹤低着头,不去看琴酒。


      他拉着男人,进了隔壁商厦,随意挑了家快餐店。琴酒再次不爽,反拉着赤羽千鹤走出了快餐店,拐进了旁边的寿司店。


       “肠胃不好就少吃这种快餐。”


       “反正我暂时也要待在你身边,守着你也好。”


       赤羽千鹤心不在焉的坐在了窗边,随意划拉了几个菜就交给了服务员。


       琴酒随着赤羽千鹤紧盯着窗户的视线望去,却没有看到什么。


      “你刚刚到底看到了什么?”


       赤羽千鹤摇了摇头,回过神来。他支起下巴看着面前男子俊美的容颜,再次发觉面前这人左眼下的那道伤疤十分的刺眼。


       “阿阵……你说你们组织会收我这样的人吗?”


       “你说什么?”


       琴酒失神了一瞬,随即怒道:“你疯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其中的肮脏!”


       “别气了,我就是想……”赤羽千鹤一时词穷,他伸手无力的搭在眉间,不想去看琴酒那张脸。想起宫本清辉对琴酒生命的预测……他就……


       “千鹤,你在躲我。”


       琴酒伸手扳过赤羽千鹤的下巴,使得少年不得不望向他:“为什么?”


      “你不也是?”


      赤羽千鹤低叹一声,疲倦的阖上了眼。他想保存这个男人,他想和他一起活下去……他想……他想的太多,可现实却太过……残酷了啊……


      “Gin,你听过一句话吗?”


      琴酒看到赤羽千鹤这副厌倦的样子,一股莫名的失望缓缓蔓延在心间,他松手放开了少年,不易察觉的向后移动着身体。


       “洗耳恭听。”


       “巴尔扎克说过,处于极端痛苦的人才能认识生活无忧无虑的可贵。”赤羽千鹤苦笑:“我亦是如此。”


       “哦?”忽略掉莫名产生的撕心裂肺的痛,琴酒喉结微动,半响,他冷笑了一声,低着头嗤笑出声:“和我在一起,你后悔了……?·”


       “从未。”


       “那你!?”


       琴酒的质问还未出口,就被越桌探过身子的赤羽千鹤揪住衣领,用深吻堵住了嘴唇。一时静默,随后琴酒用更加激烈的动作回应了过去,两人激烈在桌前接着吻。赤羽千鹤整个人几乎都要被琴酒从餐桌另一端抱到他怀中。


        “啊!”


       一声短促的尖叫声来自给两人送餐的服务员,她慌慌张张的放下手中的托盘,白着脸看着赤羽千鹤胡乱道歉了几声,就连忙跑开了。


       赤羽千鹤无力的推开琴酒,捂着唇垂头安静的坐了下来。琴酒略带笑意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成功让他红了整张脸:“胆子还真不小,不过我也不介意和你再做一点亲密的事。”


       “闭嘴!”


       赤羽千鹤脸色爆红的低吼了一声。琴酒哈哈大笑,不得不说刚刚少年这突如其来的一吻让他的心情瞬间变的很好。琴酒伸手捏了捏赤羽千鹤滚烫的脸颊,大发善心的给少年喂了一块寿司。


       赤羽千鹤乖乖的接受着琴酒的投喂,直到吃撑为止……


        “时间也不早了。”


       赤羽千鹤看着夜幕降临的窗外,支着下巴懒洋洋的吸了一口饭后饮料,然后转头看向安静的坐在桌前一起盯着他看的男子:“还去看电影吗?”


       “你想去就去。”


       “不想去了。”


       赤羽千鹤不爽的皱起了眉,他闷闷不乐的丢开杯子,跑去前台结了账。然后拉起琴酒,咬牙切齿的低声道:“回家!”


       “好。” 

  

       琴酒强忍着将别扭的少年按在自己怀中揉搓的冲动,笑着亲昵的刮了下面前这个男孩挺直的鼻梁。


       回去的路上,一直被动接受赤羽千鹤自电玩城之后怪异行为和脾气的琴酒,终于冷静了下来。开始思考少年对他说的那句巴尔扎克所说的话的意思和他桌前与他深吻的情形。


      渐渐的,琴酒面上少见的微笑已缓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连他自己也察觉不到的眼底淤积丛生的爱欲。他深深的望了一眼赤羽千鹤走在前方的背影,心下暗道:千鹤……不管你会不会后悔,从现在开始,一切都已经晚了。我不会让你有后悔的举动,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而赤羽千鹤呢,心下算计转瞬即逝,已做好下一部打算的他,决定先好好安抚一下身后这个男人不安的情绪。至于以后的事……他想,他应该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了。


=======分割线=======


下一个应该就是少爷去工藤家堵秀一要求合作了

日常死亡更文

灵感枯竭系列

这章的话,其实琴爷有丶怀疑少爷对他离心,失去了兴趣,以为少爷想离开他了。

其实并没有,是因为少爷看到秀一,情绪有丶激动。一是少爷要保琴爷,但由于琴爷这个身份,他怕自己保护不好这个人。加上他后续想到的要应付的人,自然是头疼不已。二就是愧疚,前期的算计导致琴酒一身是伤,被宫本预测了三年的寿命,所以有丶崩。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