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暄

具体可看置顶。不外借梗,不授权转载,望周知。
是只咸鱼还菜,偶尔给自己摸摸鱼,产粮磕,雷cp,别在我篇幅下ky,给自己留点脸。大多文都是些脑洞填补,也莫得好看,喜欢也可,不喜勿喷。

【琴酒Gin】势均力敌18---苏醒

小学生文笔警告,私设警告,极度ooc警告

源于一个脑洞的产生,没想到能写到现在……

想到哪写哪预警,怎么开心怎么来

粉丝滤镜一百层……画风崩溃预警……

ps.不科学,但能柯学

不喜勿喷!!!

大脑:我真的可以;手:不,我不行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快要写不下去了,噫呜呜


========分割线========


【好吵……怎么会这么吵?】


   “少爷!少爷!”


   “小鹤,小鹤,小鹤……你忍一忍……”


【阿阵呢……】


   赤羽千鹤从病房惊醒,看着头顶惨白的天花板,记忆慢慢回笼。


   “少爷,你醒了!”


   “本……本堂……”

  

   赤羽千鹤挪动了下嘴唇,艰难的开口,却被自己嘶哑到不成人样的声音吓了一跳。


   “少爷,你别说话。我这就喊医生过来!”


   本堂明欣喜的轻轻拍了拍赤羽千鹤的肩,想要去喊医生。


   “别……”赤羽千鹤伸手,虚虚的拉住本堂明:“别去……”


   “少爷?”


   本堂明疑惑道看向赤羽千鹤,却见少年眼眸中的担心,不由叹了口气。他将自家少爷的手安安稳稳放在被中,轻声对其说道:“放心吧,没事的。一切都有我呢。”


   “阿阵……阿源……呢?”赤羽千鹤死盯着本堂明,有股不达目的不放弃的架势。

  

   本堂明眨了眨眼,无奈的靠近赤羽千鹤耳边,压低声音道:“阿源没事了,他已经脱离了危险,清醒了过来……至于另一个人,我们和他走散之后,再也没见过了。”


   “是吗……”


   “没事,有我呢。”本堂明轻笑了一声,似是安稳的隔着被褥拍了拍赤羽千鹤:“我去喊医生,大少爷他们也很着急,现在还在外面守着……回去,好嘛?”


   赤羽千鹤眼睫微颤,幅度很小的点了点头。


   本堂明放下心,转身走出门去喊医生。


   赤羽千鹤看着本堂明的背影,苦笑般扯了扯唇,还是没算到突然出现的插曲……几乎致死的局面,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办……


   “小鹤!你醒了!”


   赤羽承冲进了房门,几乎是连滚带爬的扑倒了赤羽千鹤床边。


   赤羽千鹤看着面容俊美的青年衣衫不整,眼睛通红的模样,心下不由叹了口气。也不知是熬了多少天才造成这副憔悴模样……


   “大……大哥……”


   “嘘,小鹤,别说话。”


   赤羽承食指轻轻抵住赤羽千鹤的唇瓣,阻止了他未尽的话语。


   “好好休息,不要说话了,乖。”赤羽承温柔的揉了揉少年的头发:“伊藤也醒了,放心吧。”


   “撞你的那个人,已经……算是落网了吧。”


   “可惜……不能让他经历一遍生不如死的感觉了!”


   咬牙切齿的声音一变,复又变的温柔:“醒了就好,我去给家里打个电话……父亲母亲也担心了好久。”


   “我……昏迷了多久?”


   赤羽承手下一顿,苦笑了一声:“两个星期……我们都以为你醒不过来了……虽然伊藤开车撞上了向你飞撞过来的车,但你还是伤的太重了……”


   “两个星期吗……呵,没留下什么后遗症,就行……”


   “没事的。”赤羽承温柔一笑:“醒了就好,在院内调养半个月,差不多就能出院了。”


   “嗯。”


   “小鹤,你好好休息吧……”赤羽承犹豫了一下:“我就不打扰了。”


   “好。”


   “小鹤……”


   “大哥……”赤羽千鹤使劲扬了扬唇,在唇边勉强掀起了一抹称不上笑的笑:“我会没事的。还请这几天,除了本堂,不要让别人打扰我。”


   “嗯,放心吧。”赤羽承点头允诺:“你受伤的消息被警方封了起来,没人会知道消息的,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你的。”


   “谢谢。”


   “和我说什么谢字呢?”


   赤羽承叹气,替赤羽千鹤捏好被角,将他裹的严严实实一丝不漏后,又最后仔细打量了他一下,便走了出去。


   赤羽千鹤心下松了一口气,看着门口本堂明带着医生与他大哥擦肩而过,缓缓阖上了眼。


   “啧,这么不欢迎我?”


   医生清隽的面容上浮现出一丝淡笑,看着被关上的房门,抬腿走到了赤羽千鹤床边:“少爷,你该庆幸,你的主治医师是我,而不是他人。否则……”


   他弯腰,在少年耳边轻声道:“那些枪伤,可就无法在赤羽承面前遮掩住了……”


   “宫本医师,你这是在威胁我吗?”赤羽千鹤闭着眼,嘶哑着声音道。


   “啧,哪敢?”宫本清辉皱了皱眉,赤羽千鹤的声音犹如小刀划过玻璃那般透着一股子粗糙。


   他直起身倒一杯水,然后指使本堂明扶起赤羽千鹤,将水移到少年唇边道:“喝点水吧,你最近还是少说话了……这声音……还是养好嗓子再说吧。”


   赤羽千鹤困难的吞咽着水杯里的水,感觉着自己嗓中如同被割裂的痛,放在两侧的手不仅狠狠拽了一下床单。


   “有些事,你想瞒着我,没毛病。”宫本清辉看着赤羽千鹤喝完一杯水,拿开了杯子。收拾了一下,准备给他检查身体:“可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前伤还没好,后伤却差点要了你的命……若再有下次,你就自生自灭吧!”

 

   “呵……”赤羽千鹤嘲讽的勾了勾唇,浸过水的嗓音略微恢复了以前的清亮:“见死不救的宫本医师能大发慈悲给我看病,我已是求之不得了,何敢下次再来劳烦您呢?”


   “呵,”宫本清辉不甘示弱的冷笑了一声:“逞能!”


   他拿出听诊器,带上耳挂,又伸手粗暴的拉开赤羽千鹤的衣领,将听诊头摁在了少年心脏所在处。


   “嘶……”


   突如其来的冰凉,激的赤羽千鹤微微一颤,他不适的皱眉,冷声道:“你下手就不能轻点吗?”


   “不能!”宫本清辉冷笑:“只是听诊器而已,就受不了了?那被车撞的滋味呢?”


   “宫本!你以为少爷也想这样啊!”


   本堂明面色难看的看着宫本清辉略显逾越的动作,却也无法阻止他给赤羽千鹤检查身体的行为:“你给我放清醒点,有些事不告诉你,也是为了你好!”


   “清醒?你还有脸给我说清醒二字?到底是谁不清醒?你自己心里明白!”宫本清辉愤怒的低声吼道:“所有事情,所有的事情,你们都知道,却没有一个人来告诉我!就只知道受伤之后再来找我。如果你们那天死了,也别让我来给你们收尸!”


   “不劳烦宫本医师了!”本堂明面色铁青,硬梆梆的反击道。


   “都给我闭嘴!还嫌现在不够乱?”赤羽千鹤怒斥,他尽量压着声音,骂道:“少他妈在这给我发大爷脾气了!你以为我想看到这种局面?世上意料之外的事本就常见,若是都能预料,那他妈是神不是人了!嘶……”


   “少爷,又扯到伤口了?”


   赤羽千鹤闷哼一声,表情痛楚的摆了摆手,轻声道:“我没事。”


   宫本清辉见状表情越发难看,他一言不发的为赤羽千鹤检查完身体,随意收拾了一下东西,就起身摔门离去。


   “什么人啊!”本堂明对着房门狂翻白眼。


   “行了,他就那样。”赤羽千鹤嗤笑:“医术再好,也收不了自己傲慢冲动又喜欢毒舌的脾气……罢了,方便和我说说我昏迷之后的事吗?”


   “可以,这里没有监视器和人,附近人也都被我提前换成自己人了,放心吧。”


   虽是这么说,本堂明还是凑了过去,将唇搭在赤羽千鹤耳边,仅用两人能听到的微弱声音道:“那日警车来的极快,慌乱中,便与Gin两人失去了联系。不过少爷放心,我已打探过消息,又重回那里去探查了一番,据我断定,他们俩人很可能是被Vermouth带走了……”


   本堂明语气一顿,思索了一下,继续说道:“逃出去之后,我便打听了一下警察封道的原因……是因为有人匿名报警,赖尾青三被人所杀之事,据案发时间不足十分钟……”


   “山本一田吗……”赤羽千鹤低声询问。


   “是。”本堂明咬牙切齿:“果然是赖尾青三身边的老狐狸,在工厂内装了微型摄像头监视赖尾三人交易的事,结果恰好看到了我们。怪我事先没有发现!”


   “没事,继续吧。”


   “嗯……我和武田火速赶回公司,找到了山本的藏身之所。赶到那里时,他已被自己手下所杀。尸体已经确定,是山本无疑了。而他手下目前已被捕入狱,是毛利先生和柯南他们破的案。而在这之前,我已将他电脑中关于我们的录像以及痕迹全部清掉,同时黑进了他与赖尾两人及圆同会资料库,将武田一家灭门一事遗留的蛛丝马迹全部抹平。”


   “嗯……”


   “知情帮会人员,或多或少我也清理了一些,剩下的……却是莫名失踪了。其中似乎有另一股势力也突然对圆同会产生了兴趣,开始极力打压其残余势力。”说到这里,本堂明微微犹豫了一下:“看出手的风格,很像Gin会做的事……”


    “是吗……”


   赤羽千鹤若有所思的低喃道:“看来他是回去了……行动也未实际受到限制……”


   “少爷放心,我会继续追查这件事的。”


   “没事,不着急……”赤羽千鹤揉了揉发疼的额头,麻药的作用过去了,身体各部分又开始钝痛了起来:“我要先休息一下,情报你们先……嘶,先继续追查……一切等我出院再说。”


   “好。”


======碎碎念分割线======


最惨主角????

从头到尾都在受伤战损

awsl


评论

热度(34)